您的位置: > 扬州信息港 > 新闻 > 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 权益保护宣传月”五进入活动
欢迎光临《扬州信息港》

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 权益保护宣传月”五进入活动

扬州信息港 2023-10-31 15:38 来源: 可分享

 

915-1015日,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参加了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等5家监管部门联合开展的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

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五进入的号召,于2023926日在天顺花园社区、环球金融城、来鹤台广场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正能量,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倡导理性消费理念、树立价值投资观念等方面展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沿街商铺及来往行人宣传金融知识。宣传内容主要包括:老年人保险消费温馨提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本次宣传活动参与群众约390余人,参与群众纷纷表示:经常会接到各种推荐理财、投资及免费赠送礼品的诈骗电话,通过这次的学习了解,在以后会更加小心,并且也会让家人学习了解谨防上当,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教育宣传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强化金融风险识别与提示,做好贴近社会公众需求的金融知识普及,与广大消费者一同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环境,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感谢您阅读: 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 权益保护宣传月”五进入活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