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扬州信息港 > 新闻 > 利安人寿再次成功发行 10 亿元资本补充债
欢迎光临《扬州信息港》

利安人寿再次成功发行 10 亿元资本补充债

扬州信息港 2023-03-15 08:4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23年3月10日,利安人寿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再次成功发行10亿元资本补充债券。本期债券由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牵头主承,东方金诚和远东资信两家评级公司进行评级,中证融担提供担保,公司主体评级AA+,本期债券评级AAA。本期债券期限5+5年期,在第5年末附有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票面利率4.6%。

此前,利安人寿已先后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同意其“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亿元资本补充债券”的批复。继2022年7月21日成功发行第一期债券,本次发行后,利安人寿已累计成功发行20亿元资本补充债。本次资本补充债的发行得到了市场投资者的广泛关注,簿记当日获得市场2倍超额认购,投资人群体覆盖了银行、险资、资管、券商等市场化投资人,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利安人寿主体资质、发展实力和未来前景的高度认可。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其补充公司资本,进一步提高公司偿付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支持业务结构持续优化,助力公司深化转型发展。

2022年8月,根据上级政府主管部门对国有金融资本统一管理的要求,明确由江苏省国信集团履行利安人寿国有资本管理职责。利安人寿是国信集团参股的重要金融机构,本次发债也得到国信集团的鼎力支持,国信集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利安人寿的发展成长,支持利安人寿在业务方面与集团的金融板块形成协同,共同为建设江苏金融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感谢您阅读: 利安人寿再次成功发行 10 亿元资本补充债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