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扬州信息港 > 新闻 > 利安人寿数字化智能微信服务平台全新发布
欢迎光临《扬州信息港》

利安人寿数字化智能微信服务平台全新发布

扬州信息港 2021-08-27 09:1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温度服务 全新升级

利安人寿数字化智能微信服务平台全新发布

2021年,利安人寿成立十周年。十年来,利安人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着力构建专业、透明、便捷的保险服务平台,致力于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温度服务。

在新十年的起点,为更好的向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精准服务,利安人寿近期推出全新的“面向客户”的数字化智能微信服务平台。该服务平台重塑“客户体验”,全面优化整体架构,同时通过“功能场景化”的打造,为客户提供全保单周期的服务闭环。

新版服务平台具有“界面美观、操作简便、信息安全、功能丰富”四大特点:

一、界面美观

界面精心设计,布局合理、显示清晰、内容聚焦,尤其是功能区的设置,完全从用户视角出发,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二、操作简便

以智能手机为载体,同时充分利用OCR识别技术,减少人工输入动作,客户仅需通过手机的点击、滑动即可完成操作。

三、信息安全

在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通过动态识别、电子签名等验证方式保证客户资料和信息的安全性。

四、功能丰富

新版服务平台功能更加丰富,项目多达70项。服务范围包括:保单查询、电子回访、保全、理赔、续期、投诉、VIP等服务,覆盖每一张保险合同的全生命周期。

极速理赔、简便快捷

“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利用智能科技进行风险控制;自助理赔免填写,小额案件免收资料;理赔进度全程通知,自主查询全程透明。

掌上保全、随点随办

支持35项保全服务,涵盖客户最常使用的交费账号变更、追加保费及生存金领取等服务项目。全程办理无需等候,随时随地、即点即办,足不出户,享受服务。

智能客服、倾情服务

AI机器人与客户在线多维度交互,7*24小时倾情解答客户各类咨询问题。

平台一经推出,便赢得了客户的极大认可,上线当月的使用率同比提升239.81%。

走过了十年辉煌历程的利安人寿,将以本次服务平台的推出为契机,继续“永葆初心”,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落脚点,以赢得客户的满意为己任,科技赋能,创新引领,不断地为客户创造和提供有价值的“温度服务”。

感谢您阅读: 利安人寿数字化智能微信服务平台全新发布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