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扬州信息港 > 新闻 > 扬州首届空中魔幻秀暨第五届国际艺术灯光节盛大启幕!
欢迎光临《扬州信息港》

扬州首届空中魔幻秀暨第五届国际艺术灯光节盛大启幕!

扬州信息港 2020-07-16 08:37 来源: 可分享

扬州超具体验感的浪漫赏玩地:马可波罗花世界。斥巨资打造超大型无人机表演秀,还有国际灯光秀、魔幻北极光和梦幻萤火虫等活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你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每个夏季夜晚:在花世界举办的扬州国际艺术灯光节了,灯光节已经连续举办第四届啦,这次用高科技点亮扬城,你确定还要错过吗?

这里会把有意思的商品一网打尽:户外用品、汽车用品、国外特色商品、儿童玩具、生活用品等等类别多样齐全!只会有你想不到的东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盛会时间:2020年7月18日--8月9日

晚场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21:30(周六、周日17:30-22:00)

感谢您阅读: 扬州首届空中魔幻秀暨第五届国际艺术灯光节盛大启幕!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baokangjituan.cn auto.mainday.cn auto.tour-0931.cn autos.ciguw.cn i.qsqgjx.cn wap.xti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