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扬州信息港 > 新闻 > 东方富海与上海英飞同时入股江苏瑞丰,知识变现成为产业投资新风口?
欢迎光临《扬州信息港》

东方富海与上海英飞同时入股江苏瑞丰,知识变现成为产业投资新风口?

扬州信息港 2019-07-08 14:27 来源: 可分享

近日,江苏瑞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瑞丰”)与深圳东方富海签订了股权投资协议并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瑞丰刚刚获得上海英飞的战略注资,据悉双方未来将会在众多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数位在中国创业投资领域从业时间长、有丰富实战经验、优秀投资业绩、在业内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人士发起设立的专业性创业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投资具有成长性和上市潜力的目标公司,并积极为被投资企业提供增值服务,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努力帮助企业通过 IPO上市等方式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江苏瑞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其在大数据领域和产业互联网领域已深耕多年,同时在智慧领域自主设计并研发了多款智慧产品及系统性的解决方案。2017年江苏瑞丰成功登陆“新三板”,提出“大数据行业应用”和“大数据行业变现”双轮驱动策略,通过行业应用,不断积累行业数据和大数据应用技术水平;迭代升级精准营销,通过“DMP DSP”产品技术,打通持续的数据变现渠道,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壁垒,通过不断积累的融合数据,用技术发现知识,用知识服务客户,形成技术、数据、服务有机结合发展生态。

据悉,江苏瑞丰先后取得了多项专利和知识产权。目前,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江苏省大数据标准制定委员会成员和ITSS会员企业。同时与东南、东华、扬大、武科大等大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先后创建了“大数据采集中心”和“数据应用研究中心”等产学研项目,并获得省科技厅、经信委立项支撑。

此次合作是为加强企业与资本合作,实现发展共赢。或许正是双方在价值理念、社会责任、战略规划以及企业管理上的高度契合,成为促使双方加强联合的坚实基础。以资本的支持和不断的技术创新来推动服务创新,来适应新的环境和市场竞争,双方在大数据及知识变现领域的深度合作对两个企业的发展都具有跨越性的战略意义,在巩固自身的同时能够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十八大以来,国内自上而下对大数据的重视愈发突出,高层领导人对大数据的表述诸多,比如大数据是工业社会“自由”资源,谁掌握了数据,谁就掌握了主动权;机会稍纵即逝,抓住了就是机遇,抓不住就是挑战。而大数据更被看作是中国“弯道超车”的一个关键要素。国务院连续三年出台有关大数据、信息化、AI的行动纲要,将大数据产业作为国家发展战略。

如今大数据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为了热门投资方向之一,正是资本的进入在不断促进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预计到2020年中国大数据产业规模或达13626亿元。伴随着5G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产业互联网在政府的支持下发展势头迅猛,5G产业链的形成将会极大的带动大数据产业的增长,而大数据又将作为产业互联网赋能传统行业的有效利器。

大数据作为信息化时代和前沿科技发展所共同孕育出的产物,吸引资本的强势进入也是其必然的趋势。我们只希望两者的联姻能够擦出炙热的火花,从而实现互惠共赢、优势互补,在行业内起到创新和引领的作用,全力以赴为企业及社会的良性发展赋能,共同促进我国大数据及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向好发展!


感谢您阅读: 东方富海与上海英飞同时入股江苏瑞丰,知识变现成为产业投资新风口?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alichicken.cn autos.i280.cn autos.futuresw.cn wap.zhjuhui.cn www.tieling.jxxinwen.net m.hj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