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扬州信息港 > 新闻 > 维意定制90亿产能华东基地启用
欢迎光临《扬州信息港》

维意定制90亿产能华东基地启用

扬州信息港 2019-05-09 16:4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维意定制锡山智能制造基地

预计9月正式投产

欢迎李小敏书记、黄钦市长一行考察维意定制工业4.0华东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锡山智能制造基地预计9月正式投产,是维意定制智能制造4.0布局的升级版,和华南生产基地、西南生产基地,形成智能制造三角形中国版图,将大力助推维意定制的制造实力,对千万顾客的家设计生产交付提供了更快更好的可能。

▲ 李小敏书记、黄钦市长一行考察维意定制工业4.0华东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人均收入的大幅提升,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以及婚育人口高峰的到来,家庭用于家具支出特别是定制家具支出金额进一步增长,定制家具行业的市场规模逐年扩大。匹配巨大的市场需求,智能家居领军企业维意定制把中国最大的智造基地落户锡山区锡北镇,今年就会投入生产! 

▲ 华东工业4.0智能生产基地的施工现场

布局华东,领航未来

 

维意定制工业4.0智能家居华东基地的施工现场,位于锡山区锡北镇S228南,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用地面积200亩的主体工程目前全部基本封顶,预计今年九月份投入生产。

 

▲ 考察现场

 

维意定制90亿产能再造行业标杆

 

维意定制项目经理何曹清在采访中说到:维意定制生产的产品,是以板式家具为主,我们是以工业4.0的模式来生产的。16年工信部还颁发了智能制造的试点示范企业,在家居行业内我们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这个华东基地是走出广东我们的第一个生产基地,这里我们分为两期,第一期23万多方全部都已经封顶,这边一期的产值大概是35亿,年纳税是1.5亿左右,前期的智能仓库已经开始进驻安装,预计9月份一期投产。二期建成的话最后我们的产值,可能是90亿左右 ,年纳税是4亿。

 

▲ 维意工业4.0智能生产基地

 

维意定制工业4.0 ,推动锡山“产业强市”战略

 

维意定制工业4.0项目,是锡山贯彻“产业强市”主导战略、主攻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作为国内智能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维意定制在锡山区锡北镇建设华东生产基地,不仅将为企业开辟出蓬勃发展的新空间,也将为锡山“争做全市增长极”注入新动能。

 

锡北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陆敏方采访中说,2017年正式签约到完成挂牌仅用了45天时间, 我们看中维意定制这个项目,主要也是看中它智能制造这一块,整个项目的建成对锡北拉动经济总量,成为全区经济增长有力贡献者,作了比较大的贡献,接下来我们园区还是坚持以高端化 、服务化、绿色化这样一个引领,未来瞄准智能家居 ,半导体装备与材料还有汽车零部件(产业)把锡北园区打造成有特色优势 ,领先优势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 维意定制董事长 李连柱

 

维意定制董事长李连柱表示:华东生产基地是集团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项目建成后,将因地制宜、创新复制公司在佛山智造基地的工业4.0实践,通过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不断探寻现代智造企业最先进的生产方式和组织模式。公司将扎根无锡,更加注重环保、吸纳更多人就业,更加积极地响应政府决策、落实工作部署,朝着示范引领的方向不断提速加力。 

▲ 品牌布局全国版图

 

通过对生产基地现场的生产和安全情况进的视察,一行领导表达了对维尚投建项目的重视,也高度肯定了我们的组织管理、安全措施和工程质量等工作。同时,希望维意定制早日完成项目建设。想了解更多,可登陆维意定制官网:www.wayes.cn

 

 

1557386409626292.jpg

 

长按关注

维意定制品牌官微

发现更多好设计

感谢您阅读: 维意定制90亿产能华东基地启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hexinxiangsu.cn auto.jingyuanmenye.cn m.jjyttzy.cn 3g.xinjjchina.cn i.piaochuo.cn i.zeny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