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扬州信息港 > 新闻 >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会回访宿迁启智学校
欢迎光临《扬州信息港》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会回访宿迁启智学校

扬州信息港 2019-02-01 11:10 来源: 可分享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会委派员工代表一行六人,来到宿迁市宿城区启智学校,看望公司工会资助的该校残疾儿童。
宿城区启智学校是宿迁市唯一一所公办九年义务教育培智学校,学生为该市的智力残障儿童。在学校校长曹营、副校长王亮的带领下,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会的员工代表参观了该校2017年9月迁入的新校区。与旧校区相比,新校区的硬件得到了提升,食堂、宿舍干净、卫生、整洁,学生的康复训练室、美术室、手工制作室等各类教室设施更加完善。


孩子们看到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的叔叔阿姨们来到学校,热情的簇拥过来。虽然这些孩子有些口齿不是很清晰,有些只能回单简单的问题,有些除了打招呼外,只能用眼神交流,但对来访的客人都认真专注地用心沟通。
当天正逢学校放假,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会员工代表们将同方全球人寿工会委员为孩子们准备的年货发放到来接孩子的家长的手中,同时把祝福送给了每位孩子、每个家庭,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进步多多、幸福满满。


2019年是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宿迁市宿城区启智学校结缘的第11个年头。宿城区启智学校曹营校长表示,同方全球人寿工会委员会多年来一直心系这些残疾儿童,每年都给孩子们带来关怀与问候,对同方全球人寿工会委员会将这项公益活动做的那么细致、那么长久,他深表敬意。曹营校长向同方全球人寿工会委员会赠送了学生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以示对公司多年来持续关爱的感谢。


同方全球人寿工会委员会主席杨雪莲表示,同方全球人寿工会委员会将在能力范围内将这项公益活动持续下去,和其他社会力量一起,把爱的涓涓细流汇聚在一起,为孩子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感谢您阅读: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会回访宿迁启智学校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lnyzydd.cn autos.rengsong.cn wap.hebshuofeng.cn wap.ouniwenshen.cn m.steelgold.cn www.zzbzyg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