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扬州信息港 > 新闻 >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2018 “最具诚信品牌”
欢迎光临《扬州信息港》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2018 “最具诚信品牌”

扬州信息港 2019-01-28 14:18 来源: 可分享

近日,由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江苏商报主办的“2018金牌金融企业榜单”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凭借其专业、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荣获“最具诚信品牌”奖。

“金牌金融企业榜单”评选是近年来在江苏金融企业届极具知名度的一项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回顾一年以来各金融企业的发展,向全省消费者全面展现各金融企业的风采。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扎根江苏市场十多年来,凭借专业、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赢得了消费者的极佳口碑,被评为2018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贯彻公司价值观之一的“诚信透明”理念,在监管的指导、总公司及分公司管理层的领导下,在各业务条线、后援部门,落实保险业诚信建设,提高全员诚信理念和服务质量,和客户用心交流、诚信服务。在2018年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公布了“江苏保险业诚信销售标兵”评选结果中,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54名保险销售员获此殊荣;20人连续三年获评“江苏保险业诚信销售标兵”;在江苏的外资寿险公司中排名第二。此外,在参加评选时,江苏省全行业个险人力45万人,获奖4313人,占比0.9%;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获奖人数在公司中的占比为4.4% ,远高于行业占比。同时,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销售人力只占行业0.27%,获奖人力却占行业1.3% ,也远高于行业水准。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和媒体对同方全球人寿的认可。未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继续秉持诚信透明的理念,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

感谢您阅读: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2018 “最具诚信品牌”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yingshenyl.cn auto.nongyezzb.cn autos.o029.cn www.wvvw.bfdaily.cn i.hddaily.cn www.f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