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扬州信息港 > 科技 > HOLD住黑科技小i机器人社区助你生活更轻松
欢迎光临《扬州信息港》

HOLD住黑科技小i机器人社区助你生活更轻松

扬州信息港 2016-06-22 15:5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提起黑科技,许多发烧友们就会血脉偾张,对这些“不明觉厉”的新事物的充满期待。歪国人常在YouTube上分享各种自制黑科技,这也是国内黑科技爱好者们梦寐以求的。iBot Club满足你的科技梦(http://bbs.xiaoi.com)。

黑科技让你开眼界

i机器人社区(http://bbs.xiaoi.com)建立“黑科技”板块,搜罗发布各种新硬件、新软件、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信息供网友阅览,让看似遥不可及的黑科技,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所能应用谈论的事物。从造型别致、让人脑洞大开的创意家居,到实现高度智能化、具备强大功能的数码产品,都可在iBot Club黑科技板块一览无余。

科技控的天堂

“黑科技”板块是小i机器人社区针对当前用户需求进行的一次人性化革新,无论是新鲜出炉的黑科技资讯,还是对时下最热的黑科技的前景分析,亦或黑科技大神们集思广益的交流探讨,应有尽有。如:当下热门的VR技术、X战警中的意念控制的原理、物联网办公系统、超萌的智能机器人构成等,都能在iBot Club找到满意的答案,堪称科技控的天堂。

iBot Club为你送福利

i机器人社区(http://bbs.xiaoi.com)旨在提供最牛最前沿的黑科技,并与志同道合的黑粉一起进行专业话题讨论、分享资讯,活跃整个社区,为用户带去更好的服务和使用体验。i社区也即将开展互动活动,为开发者们带去各种福利:Cherry机械键盘、实用移动电源、USB无叶风扇等抢手礼品等你来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感谢您阅读: HOLD住黑科技小i机器人社区助你生活更轻松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hntuhuan.cn auto.aoxinpaper.cn auto.peizl.cn auto.bearingplus.cn autos.siguaw.cn autos.caikuangw.cn